Chinese (Traditional) English Japanese

聽湖.The Lake Whisperer


 一幢座落於宜蘭冬山梅花湖風景區的優雅建築,俐落的白底黑框,大片的玻璃、通透的採光,搭配現代簡約木質、石紋風格,寬敞舒適的公共空間,梨樹、柚樹、桔樹與落羽松相互唱和的綠意庭院,莊園級的恬靜享受。

【 寧靜卻不偏僻的旅宿首選 】

聽湖民宿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休閒農業區,地理位置連接二鎮(羅東鎮、蘇澳鎮)與四鄉(三星鄉、大同鄉、南澳鄉、五結鄉),在此可以包覽特色湖泊、群樹山林、農田稻浪、果樹結實纍纍的自然田園風光。

距離梅花湖僅500公尺,雖寧靜卻不偏僻,只要10分鐘車程即可抵熱鬧的羅東市區,並且鄰近仁山植物園、新寮瀑布、道教達總廟三清宮、冬山河生態綠舟、羅東運動公園、羅東夜市等知名遊憩景點。


適合「朋友、情人、家人」、「小孩、大人、長輩」的遊憩景點

來到依山傍水的梅花湖,您可乘船遊湖、步行或自行車環湖,游魚水鳥、山光水色盡收眼底,這裡是一個適合倆口情人、三五好友、扶老攜幼家族同遊的遊憩景點。登上位於山腰的三清宮,更可觀賞五瓣梅花佐天光、仙島神龜海雲遊的美好景致。聽湖民宿邀請您,以不同的速度、角度、高度,飽覽梅花湖的幽雅靜謐。

 


【 暖陽、藍天、綠蔭、薄霧,聽湖的優雅姿態 】

來到聽湖民宿,我們有雙人房、三人房、四人房、歡聚包棟等房型供您挑選。
除了寬敞舒適的公共空間、綠意深深的群樹庭院,聽湖民宿的咖啡廳也期待您的來訪,輕啜一口午後的溫潤與醇厚,美好的假期等您來細細品味。

歡迎來到聽湖民宿,體驗悠閒假期,飽覽梅花湖風景區的幽雅靜謐。


貴賓停車區

無線網路
(free Wi-Fi)

電梯

咖啡廳

活力早餐

感受充滿悠閒自在的魅力!歡迎來電訂房 0966-563-398